重要新闻

当前位置:首页>新闻动态>重要新闻

我校BASIC团队获得第五届中国“互联网+”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际赛道银奖

发布时间: 2019-10-22      来源:
     10月13日,第五届中国“互联网+”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浙江大学进行,本次比赛以“更全面、更国际、更中国、更教育、更创新”为办赛目标,是我国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载体和平台。天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作为天津市“互联网+”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际赛道承办方,精心组织各高校参赛,来自我校的BASIC团队获得国际赛道银奖,实现天津市国际赛道奖项突破。 

     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124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100万个项目参赛,其中国际赛道经过激烈的角逐,来自我校的“BASIC:让生物质烧得更完美”项目和来自世界各地的共60支队伍进入现场决赛,最终取得了银奖的佳绩。 
     BASIC项目致力于我国生物质的焚烧/气化处理,解决我国农林秸秆等治理问题。项目创业团队由天津大学在校生及天津大学校友——现丹麦奥尔堡大学、英国东安格利亚大学博士留学生团队组成。 
     随着我校国际化办学水平不断提升,我院高度重视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,激发学生的创新勇气。自国际赛道比赛启动以来,我院大力宣传,积极组织学生参赛,取得良好成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