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生访谈

学生访谈

当前位置:首页>学生访谈

怀揣梦想,助力环保——菲雅

发布时间: 2019-10-14      来源:

       来自巴基斯坦的菲雅(MEHR FARYAL),从小就对中国文化有着浓厚的兴趣,硕士毕业于清华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专业。在清华就读期间,她曾参加过教育部举办的“International Students Focus on China“的活动,与其他9名清华同学一起,前往青海省参与文化实践,在这期间她感受到了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。毕业后她选择申请博士继续深造,她查阅了很多资料,选择了天津大学的环境工程。

        谈到在环境工程这一领域继续深造的原因,菲雅说,在经济高速发展的当下,环境问题日益突出,水污染问题严峻。目前她正在通过建模来研究水污染的问题,她想通过自己的努力,和全世界的研究学者一道,为解决水污染问题,实现可持续发展,实现地球环境的良性态势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。谈及未来的发展,菲雅想要做一个研究学者,在实验室里对水源污染的改善进行研究,她在学习之余喜欢探险和旅行,积极探索新知识,未来打算留在中国发展。天津大学正是她梦想的起航之地,相信志存高远的菲雅将来一定会实现她自己的人生理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