居留许可申请

当前位置:首页>来华签证

(1)居留许可申请

如您持X1签证入境,自入境当日起30日内必须转为居留许可。

具体流程如下:

A:请您到指定机构完成体检。

B:填写签证申请表。请您前往国际教育学院206办公室领取并填写《外国人签证申请表》(2份);

C:请携带以下文件前往天津市出入境管理局办理居留许可:本人护照、录取通知书、JW201JW202表、签证申请表2份、体检表、备查卡(居住在卫津路校区的学生不需要备查卡)、一张免冠证件照片(护照照片尺寸)、黑色条码。

天津市出入境管理局地址:天津市河北区寿安街19号。

乘车路线:您可从卫津路校区七里台站乘坐8路公交车,或从北洋园校区天津大学新校东门站乘坐615路公交车,在意式风情区(进步道)站下车,沿进步道向西步行170米,再沿寿安街向东北步行175米即可到达目的地。



2)居留许可改发

如您持天津市以外地区签发的居留许可,请按照以下方式进行签证变更。

办理地点:天津市出入境管理局

所需携带材料:本人护照、签证和居留手续表、备查卡(居住在卫津路校区的学生不需要备查卡)、一张免冠证件照片(护照照片尺寸)、结业证原件或转学证明。

费用:签证费用400-800/人。

特别提示:如果您想在签证有效期结束后继续在中国居住,请在签证逾期前30天到天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206办公室办理相关手续。